其實從很小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流浪性格,小時候家教甚嚴,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更是找到機會就出走,記得有一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腳踏車,因此也打開了向外拓展旅程的開端,其實我走過的地方並不算多,但是只要是走過的地方,我保證一定很熟,很多人連自已家附近都不熟,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玩跟做學問一樣,一定是從小的地方玩起,而且在玩的過程中應該是很隨性很local且不需要花太多錢的,目前我有一台買菜車(小折),千萬不要誤會是什麼高檔貨,而是一台丟在路邊都不會有人想要的腳踏車,平時他就靜靜的躺在我的車子的後車箱中,但牠卻陪我征戰過大江南北,不遠征時也都陪我在風和日麗的早晨往北部美麗的河岸散心,我很愛走到那裡就吃到那裏,也許只是很不起眼的小攤子,但是我就是可以吃的很爽,我喜歡從關渡騎到愚人碼頭,因為沿途的風景還不錯,而且以散心而言距離剛剛好,可以吹海風又可以在淡水吃小吃,還可以去看古蹟,我同事有次約要去騎車,但是集合後每個人都在比行頭,經理的車六萬,副理的車二萬,襄理的車也是二萬,每個人裝備更是嚇人,把這種最平民化的活動給物化了,沿途就是衝衝衝,然後吹噓著自己有多神勇,所以我還是買買菜,逛逛大街這樣就夠了,順便post幾張我的買菜照.

 

八里的造船廠

 

各位看的出來上面的照片是那裡嗎?那是集集的綠色隧道,我的買菜車還到過鹿港,東港,紅毛港,西子灣,東埔.......旅繁不及備載,有空嗎?來關渡找我,哥哥帶你去買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