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可別以為我是在宣傳Online Game喔

DSC00820.JPG

(圖書閱覽區一景)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更何況滿屋的電腦.書籍.雜誌.報紙.論文.......

要稱它是私人豪華圖書館.一點也不為過.應有盡有

可以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一個感覺很舒服的閱讀空間.

有明亮的燈光.排列四周的柔軟沙發.此時此地  再用你的NB無線上網.

只差沒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你倒茶水

安靜!也是我比較著重的...

導致有人利用這空間.給它躺在沙發上Sleep?補眠?冥想?(這也太free style)

我想因為有資格限定.並非任何人都可以造訪

終於找到大熱天裡的好去處...

DSC00821.JPG

 DSC00822.JPG 

(數位學習中心一角)

這個空間DM介紹是輕食&飲料供應區

竟然沒有聞到香氣四溢?空蕩蕩一片       莫非 我來的時間不對?? 

DSC00823.JPG 

(角落劇院)

由左側的入口進去.就是閱讀專區&討論小間的所在地

DSC00824.JPG 

這是劇院入口處.所擺放的一些DVD類型是比較靜態.

和我個人興趣不同..

但是 做學問.還是沉穩一點......

DSC00825.JPG

(i bone的姐妹機??)

因為沒有人導引.我獨自四處走走逛逛

這台機器我比較好奇!

專門用在U-PASS卡的加值.並可扣除影印.列印之點數

除此之外.查詢個人資料.修改.課程內容...全部採用觸控式操作

比校園網站裡面的內容簡化一些.設置常用的操作介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