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我的療癒系朋友......

 Photobucket
這是豆皮.4/7開始來到我家已經50多天了

記得剛開始是從網路上分來養的

因為這種螯蝦一次幾乎可以生幾十隻不是問題.

螯蝦和米蝦類不同.顧名思義有"螯"才稱之螯蝦.所以比較不適合群居(當然有例外)

當家中飼養環境.餵食不夠.剛脫殼或是生存空間不足......

會有強者喀弱者的情形發生.通常大家都是儘可能分險!!分缸or送養or轉賣

目前已經脫殼4次.體長約2.2cm.

雖說是橘螯.但是體色還沒有很明顯.

原因很多:天生基因不夠好.餵食成分.底砂.後天環境.....

對於這方面.我並不會要求.只是單純地想養好每個和我共同生活的夥伴!!

Photobucket

拍攝場景是一個2手海灣缸

感謝我天母的好朋友熱情贊助.讓我的朋友可以舒服.自在的成長!!!

 

                                                         ---by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