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麻煩你睜大一點.看久一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趁著天氣好的時候.我逃離我的牢籠到處蹦蹦跳跳

可是經過好一陣子的逍遙.我好累喔!!!! 


Photobucket

實在是因為天氣too hot.讓我跑幾步路就氣喘吁吁......

只好趴在地板上休息一下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y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