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好幾次jimmy和我在台北巧遇.

我們總是彼此問候寒暄且來去匆匆

然而2009下半年某一天.原本分分合合的jimmy和我又再度搭上線

那段時間常跑他家.一待就是好久好久

天南地北聊正事.扯東扯西畫虎蘭

感覺就像在台南的住宿生活.有知性感性.有娛樂休閒

有一天談話之中,jimmy提及到幾年前有嘗試建立班網網站.

當時不像現在軟.硬體簡單好用.而且知道使用的人少.算是班網的前身

後來他show出目前班網的雛形.經過一些說明.我內心很雀躍

覺得這是操作簡易而且版面設計變化較為豐富的blog

比起自己原本已經使用的Yahoo blog順暢且活潑

最主要可以讓身處各地的同學.藉由網路的力量再度串連

為何不將她催生.告訴我們連繫中的同學呢??

經過那段草創日子的慘澹經營(參照班網初成立之blog&留言分享)班網漸漸熱絡起來了

身為元老級會員的我.始終希望同學來到班網不只是拿滑鼠"點一點"而已

它就像一座心靈補給站.修復你我受創傷的軀體

它就像一座秘密心花園.分享你我極私密的話語

它就像一台即時翻譯機.交換你我生活的新鮮事

它就像一台超大記憶體.儲存你我未來的每一天

 

隨著歲月的增長.腦海中精準的記憶對我已不復存在!!

所以藉由jimmy的好點子.我付諸小小行動.持續地用文字記憶&分享

我並非特立獨行.我並非譁眾取寵.

南台2年的不思議緣份.你願意再繼續許許多多個20年吧!!!!!!

(現在又有老師的登高一呼.我想大家應該會乖乖地喜歡上這個園地吧)

                                           ---by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