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看連續劇的我卻被公視演出的一部優質連續劇所吸引,尤其是劇中的歌曲我更是喜愛,劇中把台南七股拍的很美,那裏也是我熟悉的地方,年輕在台南求學時也曾約女生到七股的潟湖去玩,聽我父親說他小時候躲空襲時也曾寄養在七股的姨婆家,那時他還很小,所以我相信在七股我可能比他還熟悉。

當電視在演這部連續劇時,我是先被它的主題曲所吸引,但是看了內容之後,那劇情讓我落淚了好幾次,還好我是一個人住,所以感動時大哭也不會被人看到,不然自己會覺得很丟臉,而今天我找到了片頭曲跟片尾曲,放上來讓各位欣賞一下,若有重播真的很建議大家有空可以看看,但記得要帶手帕喔!


 同款的月光

 

 

作詞、作曲、主唱:彭莉

A1 坐置窗邊伸手承露水
一點一滴阮的夢濕去歸半邊
今夜的氣氛 那會這稀微
天頂的月娘啊 嘛失神

A2 冷冷深更 思念太酷刑
一幕一幕辛酸 寫在卸妝後的臉
遙遠的伊 甘有看見
同款的月光下 有我在相思

B1 人生親像一齣戲
我是戲子煞有情
不驚繁華落盡 還有美麗的歌詩

B2 人生親像一齣戲
有你來扮才有意義
我會等你回心轉意
我感謝天

-------------------------------------------------------------------------------------

感情夢

 

 

作詞、作曲、主唱:彭莉
思念的雨 落置阮心窗外
一點一滴 鑽入阮的心肝
感情的夢 像一暝的花叢 醒來只存昨暝的香
愛像一面鏡 照著寂寞的影
情若是變卦 親像一陣英涯
看落葉無聲 阮的心惦惦地疼
傳出的心情 一直等你來聽
看時間的沙 慢慢流抹煞 阮的天總有一珣彩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