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9.JPG

好久沒養狗了,前夜女朋友的狗狗要寄養在我家幾天,那種感覺像極了那年當去抱狗子回來養的情境,想當年在南台唸書時狗子真的參與了很多次的活動,狗子是隻沒什麼個性的狗,感覺跟牠的主人~我~沒什麼二樣,反正就是混日子,有得吃就吃,有得睡就睡,就算是天塌下來似乎也跟我們不相干,人們總是說:養狗像主人;或是什麼人養什麼鳥之類的話,但是這些話對我們家狗子而言都是真的,因為牠就是跟我一個樣,又懶散又好玩,牠小時候剛帶回宿舍時,一連好幾天半夜都會哭,那種感覺應該是在想牠的狗媽媽吧,還好我們大橋這群愛狗的室友們,每個人都很照顧牠。雖然事情過了二十幾年,而當年畢業時大家各奔前程,而我也沒有跟當年愛護牠的朋友們當面道過謝,所以我要在這裏再次感謝曾經照顧過狗子的朋友們。

女朋友的狗狗 lion ,或許是害怕這個新環境,所以半夜一直去叫我起床,要我帶牠回家,牠一會跑去睡沙發一會跑去床上叫我,所以我一早起床時體力呈現 EMPTY 狀態,但是看到牠過了一夜後似乎已經慢慢在適應當中,連我幫牠準備的早餐牠都吃的又快又乾淨,真是隻可愛的台灣土狗,才過一天牠就適應的很好,真不愧是正港的台灣狗,今天早上帶牠去運動時感受到牠的活力與配合,那種感覺很奇特,雖然不是我一手帶大的狗狗,但卻有一種熟悉的配合度,可見女友把牠教的很好,牠帶給我很大的快樂,等牠要被接回去時我想我可能會很想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c79 的頭像
    ntc79

    我們的二化二甲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