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情人總是舊的好?? 但我相信朋友卻是老的好!!!

曙光乍現 

    (堅定的友誼,就像陽光一般,總是能夠溫暖我心)

我不是潮流型男,也不是時尚F4

我沒有萬貫家財,更別說家世顯赫

我是文化人?好心人?愛女人?憂鬱人?癡心人?料理人?追夢人?養蝦人???

我是個慢熱的人,感情壓抑的人,害羞帶點小自閉的人......

我想我只是平凡的真心人

反自拍 

             (搞怪!!反骨!!似乎不是我的TONE)

在這個人吃人的都市叢林,想要生存下去,好像不耍點手段不行

正因如此,有人開始迷失自我,開始不信任,開始沈淪......

世貿一景2.JPG 

                            (愛,將我們緊緊地圈在一起)

慶幸地  我們還保有那一絲絲"單純"

希望....

我希望能夠瞭解身邊的人,能夠不要對他產生誤解

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開心.貼心.熱情又善解人意的人

當對方內心深處有了傷口

可以用繃帶爲他包紮

細心溫柔的撫平傷痛

我希望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GetAttachment676767.jpg 

                                (我希望和我的摯友隨時都能看到晴朗蔚藍的天空)

真誠待人 真心以對  

如此對待我的老友,也喜歡這樣的我......

                                                                                                     ......by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