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台北又冷又下雨,而我們家的大妹妹又要出門征戰中正盃射箭錦標賽,記得第一次帶她去參加的射箭比賽就是中正盃(新人組),那時她才剛開始參與這項活動,去年第一次看人家射箭時,我比小朋友們還興奮,尤其是看大人射箭時的那種震撼力,九十公尺的射程有多遠呢?遠到要用望遠鏡才可看到選手射到靶的那個位置,而我們家小朋友還在唸小學,所以不能跟大人相比,她射的是三十公尺,在試射時,看到很多小朋友因為脫靶而使箭損壞時就想到這年頭要當一個好父母真的壓力很大,因為一支箭至少就要800元,今年地點在台北的萬芳高中,因為下著小雨,我好希望停賽,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小朋友在那裏淋雨,但是比賽仍然進行中,在又冷又餓的情境下,我真的好想回家泡個熱水澡,全程下來共要射72支箭,今年妹妹的狀態還不錯,個人拿了金牌,而團體也拿了第一,回到家後妹妹偷偷的問我有沒有獎金,哇!聽了好想哭喔,舅舅一早就開車當司機,又要幫她載弓箱,沒想到竟然還敢跟我要獎金,把我惹毛了當心家法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