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39.JPG

星期天跟弟弟又上了烏來一趟,沒別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弟弟朋友的朋友想租我的秘密基地,上回我跟弟弟來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蜘蛛又多又大,我想若是把他們想像成帝王蟹的話,那我的秘密基地就是龍王宮了,而今天待了一整個下午不僅發現有很多不同品種的蜘蛛之外在離開前又發現了一個比籃球還大的虎頭蜂窩,天啊!這是人住的嗎,以前整理的很好的時候對我而言這裏就是天堂,但現在若叫我來整理這裏,那我可以說這裏就是地獄,還好今天來看房子的未來房客們似乎還蠻中意這裏的,還說他們會好好整理這裏,我對記外國人的名字不是很在行,記的起來的外國名字可能只有二個,一個是肯德基一個是麥當勞,而今天一下子來了三個老外我總是想不起來他們到底名字叫什麼,有一個叫Cris,為何我記得呢,哈哈,因為他有留電話跟MAIL給我,有記錄的我才有印象,他來自美國,另外二位則來自加拿大,雖然今天接觸的時間並不長,但感覺到他們還蠻好相處的,很久沒說英文的我在溝通上會有種卡在喉嚨的感覺,不過若再溝通個幾次感覺應該可以回復一些,可能最近還會再上山一次因為他們有女朋友的都還要回去問女朋友是否願意住到山裏當野猴子,有沒有租成是一回事,至少今天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