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jimmy由我率先發表文章,我仍是未婚,但若是改天有人收到了我

結婚的喜訊,請不要懷疑,新娘一定是瞎了狗眼,呵呵~

我雖然未婚,但是卻是一個經驗非常豐富的奶爸,因為托我們家的姐妹的福,讓我有機會

能這麼的親近小朋友(凡大小事都要請示過舅舅),所以每個假日我要做的工作比起上班

時還累,陪著小朋友練琴,游泳,上補習班,別以為就只有這樣呢,平常日的夜晚我

的家用電話也總是跟小朋友們熱線著,有時是小朋友互相告狀,有時則是線上督導作

業,但是這些過程讓我感到很溫馨,有時我的感覺並不是我去陪著小朋友,而是他們

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這個暑假我們家大妹妹到美國去參加射箭比賽,運氣很好的拿

到了第二名(可能風太大矇到的),而弟弟在今年的暑假經由舅舅的利誘下也完成了一

千公尺的泳程,(現在小孩真的很有潛力,其實那些事我都做不到,只是他們不知道而

已)在他們的心目中舅舅是什麼都會的超人,好笑吧,小孩就是那麼單純,但我若有天

真的遇到一個瞎了狗眼的女人,我一定不要生小孩!

這是我們家的小妹妹

我們家的小妹妹

我們家的弟弟(其實我是想拍後面的辣妹)

我們家的弟弟

我們家的大妹妹

 

大妹妹去年的比賽

大妹妹平日的練習(曲目: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