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看到max在班網上的跑馬燈提醒,讓我感覺有一種很深的失落感,淑真是我進了南台後算是很照顧我的一個姐姐,雖然我總是妖女妖女的叫著她,唸南台時每到了假日我總是常去她家借洗衣機洗衣服,有時候連洗衣粉都借( 臉皮還真的是很厚 ),那時候她借住她表哥家,她表哥在開遊覽車,常帶一些各地的名產回去,而我們洗好衣服要回宿舍時淑真也總是大方的請我們吃這些名產,印象中若沒記錯當年跟我一起去洗衣服的還有ANDY,剛進南台時因為姚博裕是15號,淑真是16號而我則是17號,而我跟姚總是一搭一唱的閙著淑真,淑真也總是被我們二個無聊男子逗的哭笑不得,但淑真有時也很喜歡開我玩笑,想當年"夜載小不點遊車河事件"她也是共犯之一,畢業後的一次出遊到了桃園的石門水庫,那次有小寶、ANDY、素華、淑真,好像MAX也有去,但是活動完之後淑真也莫明的失連了,而且班上竟然沒有人知道她的下落,彷彿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在這裏呼籲一下,若有善心人事撿到這位小阿姨的,請速與我們連絡,這個月16日就是她的生日了呢,小阿姨生日快樂!我們都在等妳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