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位資深襄理吵著要我跟他們一起吃午餐,其實他們是想幫我餞行,我從踏進這個行業開始,只要是公司的飯局我幾乎是不參加的,除了尾牙之外(其實我連尾牙都不太想去),而這些愛護我的長官們從我進來迄今,不管有什麼好康的總是不忘算我一份,而今天我的直屬長官也來跟我咬耳朵,說今天一起吃午餐,我可以感受到大部分同事對我的關懷,還有同事幫我借了公司教育訓練的CD片要給我臨陣磨鎗,謝謝啦,謝謝這些支持我的人,後會有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tc79 的頭像
    ntc79

    我們的二化二甲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