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JPG 

 

 

人事命令已經公布了,其實那天在回台北的途中同事已經有人打電話跟我告知了,而打電話給我的同事也是我的老戰友,這次外調的五人全是同一個班底,真的可以勘稱是大換血,而我們這些外調的人就像是當兵一樣,最怕的是抽到離家遠又很操的單位,我將調派至離我家不遠的分行,也許會有很多的不適應,但遇到了也是要勇敢的去面對,換個角度想也許心裏就會好過點(分社的妹妹比較多,資訊部都是男生,關在這裏關太久,母豬都塞貂嬋).而這幾天上班真的是有夠爽,就像當兵待退一樣,整天無所事事,所以上班寫寫部落格,泡泡茶,偷偷打磕睡.....

十月一日就要到新單位報到了,四十歲了還要受這種內心的煎熬,實在太難為我了,其餘的四人都說"你跟草籽一樣到那都能活",我也只能苦笑的回答這是苦命人的特質,其實我內心擔心的不得了但也只能強顏歡笑,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但希望大家都能很平順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