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78.JPG 

陽光普照,一個適合打小白球的好天氣

愛哭愛跟路的我,實在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去踏青??曬太陽??

no!!no!!no!!......要和小白來場親密接觸

CIMG4288.JPG 

(等一下看我的厲害...)

CIMG4262.JPG

(神祕人的背影現身)

 

CIMG4266.JPG

(還記得我嗎??)

第一眼看到讓我驚訝一會兒

 

斑白髮色下的成熟身軀,似乎不像是當年我所熟識的阿鐵ㄚ

 

多年來為了建立事業,照顧家庭,年邁雙親四處奔波

 

比起單身的我,肩膀上的重擔與壓力可想而知.....(汗顏>.<)

 

那種同窗情誼,就在你我閒聊之間已經再度連結更新

 

3個小學寶貝,夫妻相互體諒的相處模式,

 

為了身體健康遠離應酬喝酒,寄情於小白球活動,就是我們現在的阿鐵ㄚ 

CIMG4280.JPG

CIMG4291.JPG

(打球的英姿)



 

CIMG4282.JPG CIMG4284.JPG

(433雙雄合體)

或許組一支球隊,藉此分享彼此的生活,走向戶外抒發壓力

球技,就讓專家去傷腦筋吧......

  (沒使用jute的貼心小物,結果是我變小黑臉) 

  (回憶結婚的阿鐵ㄚ)

 

                                                                                                         ---by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